爽"

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麗銘倒了辣!!!!!!!!

送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一起對王腦殘 白爛姐 大喊 (系後辣!)


OK*

---------------------------------

說實在的

也許大家很好奇 為什麼那麼多天都沒有寫網誌

因為 林北送辣!

說正經的 這幾天真的沒什麼事情好寫的.....

大學生活 平凡無奇 班上都一堆腦殘 好可憐。

最近想玩音樂 但是沒有金錢

最近想要打工 但是沒有機會

最近想要寫歌 但是沒有靈感

最近想要罵人 但是沒有對象

怎麼辦 我好徬徨 我好無助 拜託.... 救我"

下星期要期中考 我完全沒有準備 

因為舒服 沒有第二句話"

這幾天小算了一下危機分

但是他媽的歷史多到靠北

而國文他媽的完全沒範圍

力學31題挑5題挖勒幹!

你當我超級塞亞人喔?

雞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