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跳海了

歌寫的好爛

兒歌都比我的好聽

救救我  該怎麼辦.....

-------------------------------

改編自 Sum 41 - We're All To Blame

歌詞: 暫時未定


Try to listen us clearly we! gonna! Rock!

寂寞夜 暴風雨 我的吉他在哪裡?

離開妳 我的心 破碎不堪散落一地

我 不 想 在 等 下 去

(妳要我離開妳 我相信我可以)

愛 情 不 過 是 遊 戲

( Fuck bitch ! )



我不想 思 念 妳的謊言

沒有希望 給我方向 走出迷惘

失望佔據我的心房

別再想她

拿起吉他 let me gonna ROCK!



什麼承諾我操你媽 隨口說說而已吧

別把我傻瓜 只是不想跟你計較懂嗎?

要玩多久才肯放

(最好別在繼續 我不是沒脾氣 )

在狂風暴雨裡break up

(raving !)



我不會 在 乎 妳的錯誤

早已領悟 只有爭執 直到結束

失望佔據我的心房

別再想她

拿起吉他

別再想 放棄她 彈奏 suck love !



What the hail ! 我的付出你感受不到

早猜到 一切都已經被我預料

妳不暸 為何心已經不再跳

down! guess! what!



去年 在聖誕節 一起承諾 要到月球

在星空中討論你我 們的未來 該怎麼過

但一切 都已成夢

告訴我 告訴我

都已成夢 我依然





思 念 你的臉龐

不要離開

拿起吉他

彈奏著妳

愛的音樂

別離開

回來吧.......

-------------END---------------

差不多是這樣。

再寫的時候以為很屌"

寫完之後唱一遍卻覺得很鳥"

我要去死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