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雪合歡山

雪都是熱的

今天一整天都是興奮的

下午跟我弟換了車

跟豆花去車行稍微調整一下

車行好像你家廚房一樣

都可以這樣走來走去 要拿啥就拿啥"

搞定之後 

就到大買家添購火鍋料

逛得很開心

買的很爽

買完之後大家各自閃人 回家休息

一定要睡一下

不然晚上絕對會爆炸。

本來想就這樣一直睡到出發前

但想想

還是當乖學生 去上一下課

上完之後 稍微整理一下

11點準時到豆花家樓下集合

四個狂熱分子

心情都沸騰了

東西整理好之後

大家就出發囉!!!!!!!!




一路上RV風

一直休息

先是136 接埔里 台14 直上"





也看見很多跟我們一樣的瘋子一直往山上衝

氣象報告說 合歡山溫度不會低於零度

依我精確的估計大約0.62371度左右

然後還說因為天氣不夠潮濕 所以不會下雪

但我根本沒當一回事

因為我一直覺得會下"

大約3點我們到達了清境

已經開始在下雨了

也已經開始冷了

大家先在清境下面的廣場取暖休息

我也順手就拍了幾張照片"









休息夠了之後

大家就開始往上衝了

越往上 霧越濃

路邊都已經開始結剉冰了

加個奶烙應該就可以食用了

哈哈哈"

越往上 天氣越冷

但依然抵擋不住我們的熱血

最後大約3點半 一抵達

沒錯!!

就開始下雪了!!

是雪" 打從娘胎出來之後 這是第二次看到雪

喔~~~~~~~ 心中是如此的興奮

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很多人在那裡了

都很熱情

都台中人

都很親切

一直過來跟我們聊天

他們很嗨"

還有人放煙火

但是根本看不到

因為霧太濃

那還放個鳥?





我就說吧

現在的新聞只剩下日期是正確的。

然後

不知道是哪個白癡

說要在上面煮火鍋

你他娘親 火根本就沒有辦法升起來

連滾個水都有問題了

還煮個鳥"

肚子餓到哭爸卻只能跟火鍋料乾瞪眼

重點是提議的那個王八蛋還沒去才可惡!"



說不冷是騙人的

幹她媽冷死了

兩頂毛帽 兩雙手套 4件衣服 一件超厚皮製羽絨外套

沒用" 照樣全身抖的跟羊癲發作一樣

手腳完全沒有知覺

加上天氣真的很糟糕

根本什麼都拍不到

所以照片好少ˊˋ

大家看雪越下越大

怕在待下去可能就下不了山了

所以大家就打道回府

我只能說 回程的霧濃的誇張

伸手不見五指

可視距離不超過五公尺

你前面是彎道還直線 根本看不到

眼鏡還一直起霧

簡直是在跟死神挑戰

這就是青春阿~~~~~~~~~~~~~

屁啦幹!"

下次誰要是這種天氣叫我騎車上合歡山

我就先叫他去填海

回程的時候真的太危險了

精神超緊繃

全身又超冷

時速都不超過10

但還是有個胖子摔車了

看你一臉囧樣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真是衰到家了

最後我們安全的抵達山腰

濃霧也漸漸散去

但還是有一群狂熱分子想要往山上衝

我們好心的勸阻抵擋不住他們的熱血

也不能怪他們

如果是我們 一樣鳥都不鳥照樣衝

但只要一經歷過這場浩劫

他們就會知道有多痛苦了

哈哈"

休息一陣子

大家就又開始回程

也都是天牛那個王八蛋

沒事約什麼聯誼

約一約找不到人還要我們去湊人數= =

豆花最扯

一聽到有妹載連我都沒問一口就答應了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回到台中都9點多了

回到家洗完澡都10點多了

12點要到 11點就要起床了

喔幹 真的很痛苦

鬧鐘響的那剎那我不想承認已經11點了

但天哥還是打來催人

還能說什麼"

原本還說什麼要去日月潭

如果真的再騎到那邊真的會爆掉

好險沒有去很遠

吃個東西 都會公園吹個風

找個地方大家坐下來聊個天

我繼續拿著我的相機四處拍照











很快的就4 5點了

大家就各自撤退了

好棒"

可以睡覺了

:)





各位愛我 疼我 照顧我 暗戀我 討厭我 恨我 靠北我 暗算我的朋友們"

哥哥我雖然常常熱血

但永遠把安全擺在第一"

並不是我自私不在乎別人個關心

只是熱血

可以讓我神清氣爽沒有任何包袱和壓力拋開一切束縛

每個人面對問題的方式不同"

所以不用擔心" 

我會很安全 因為也長得很安全"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