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司摟梗 

我決定使用

[集不集由你]

酷吧"




好的" 言歸正傳。

故事的開端

就先從昨晚的失眠開始說起好了

在計畫好一切行程之後

就準備到床上就緒

因為隔天要早起

所以很早就開始醞釀睡意"

但是大腦真的很奇妙

我明明是想睡覺的

但他卻能一直想東想西

然後逼自己說: 好了 停!

然後他會空白一下 然後又開始想其它事情

很調皮"

好吧" 既然那麼調皮 就罰你數羊吧

-------------------------------

一隻羊...

兩隻羊...

三隻羊...

羊要選哪一種顏色呢??

白色還是咖啡色?

可是白色好像比較常見不然就選白色好了

我預設的柵欄會不會太高

他們跳得過去嗎?

不然降低一點好了

來妳在試跳看看

-------------------------------

幹~~~~~~~~~~~~~~~~~~~

我要睡覺啦!!!!!!"

誰管你羊是什麼顏色

跳不跳得過去干我屁事

拜託你大佬

小哥我明天要早起

讓我好好睡個覺嘛

[好啦好啦....]

謝謝"

[那麼現在大概是3點左右 明天大約是7 8點起床]

[這樣子的話我剩下4 5個小時可以睡了]

[唉如果在早一點睡著還可以睡個6 7個小時....]

[可是.....]

你他媽的夠了沒~~~~~~~~~

我要精神分裂了!!!

就這樣睡魔勛 和失眠勛 兩個人在我的腦中交戰了許久"

最後好險睡魔勛贏了

至少還有讓我睡到覺"




隔天一早就被叫醒

不過想說還那麼早

不然在偷睡一下好了

哈哈哈"

睡到8點半起來用一用

9點半一到"

電話一摳"

什麼!!!!!!!!!!!!!!!

妳已經在那等了"

真的是出乎意料之我最愛有時間觀念的人"

接著 就準備趕到火車站啦"

因為前一晚在網路上有稍微查了一下

到集集的時間

最後決定做10點17分那班車"

車子停好

就衝去買票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原來從台中坐到集集要一百多!!!

我一直傻傻天真的以為只要幾十塊錢"

歐~~~~~~~

真的是出乎意料之電車也是很貴的要一百零三元耶"

好吧" 既然都在車站了

而且也很久沒坐火車的"

票還是就給他這樣買下去了。

買完票進到月台還很緊張會不會坐錯車"

然後我隱隱約約看到一台電車停在不遠處

我就問妳說: 那台會不會就是要到集集的阿"

妳還說: 應該不是吧"

結果好險我有走上去問車長

不然我們就不用到集集了- -

一直坐在那裏做到晚上"!!!!!

OK上了車 沒多久就出發了"

沿路上其實還是有點睡意惺忪

不過好險一直有話聊"

很快的就到了集集"

歐~~~好久沒來了"

仔細一看 還真的很多人"

下次還是不要假日來好比較好

出了車站後

真的是 居歐歐低Good!

有沒有那麼剛好那麼巧

真的是出乎意料之他媽的集集車站在大施工"

不是這樣吧"

難得老爺子我心情好來集集散散步

你給我搞這是哪一招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可以想像的到我的臉有多囧"

比他的臉還囧  ↓



不過算了 反正就幾個爛銅像 爛戰車 不拍也罷"

心想說還有綠色隧道可以拍"

但是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要做

就是把我的相機包和外套卸下"

真的是失算中的失算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太陽公公比我下面還大"

天氣也太給面子了

好到一個翻來覆去"

最巧的是

整個集集沒有一種叫做置物櫃的東西"

very 居歐歐低 Good !!!

害我們得硬著頭皮到車站對面那什麼該死的騙錢博物館"

畢竟我的臉皮不像某人一樣那麼厚

想說既然要寄放東西在人家那至少消費一下

為了寄放東西

騙了我89元進去看一些噁心又骯髒的怪生物

還說什麼有三層樓!

三層樓加起來也不過我家一層樓大小

真的是唬爛界的霸主"

眼見為憑 讓大家看看它裡面的規模









切記!!

非必要關頭千萬不要花錢進去" 

否則會讓妳終身難忘。

隨便逛一逛出來之後

到附近的店家 拿了一張集集導覽地圖

出乎意料之壞消息又來了一個猛的"

最好是綠色隧道也在整修啦ˊˋ

有沒有那麼衰"

算了

都到這個地步了

反正集集也不是只有綠色隧道"

兩個人硬著頭皮拿著地圖就開始往其它景點走了。

邊走邊聊

邊聊邊照

出乎意料之沒那麼乾燥"

很多可以聊。











很久沒走那麼遠的路了

很久沒那麼踏青了"

整個是很老人的行為沒錯。

基本上是繞了整個集集一大圈了

真的很佩服自己"

過程是曲折離奇

在這就不詳談了。

最後找了一間看起來像茶店又不是茶店的店處理了午餐"



在裡面還遇到一群很嗨的咖"

裡面其中由一個人超級非常真的很像愛紗。

身材 臉蛋 穿著 相似度90%不誇張"

搞不好就是她本人也不一定。

吃完就回到車站等回台中的車了

我繼續拍我的照







.



說真的今天沒什麼靈感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不怎麼樣

失敗"

回程的車特別久

而且冷氣特別強

我說不會冷是騙人的

其實我的手都是冰的

哈哈哈哈哈"

到台中後

想說還有一點時間

不然就看個電影再回去

剛好身邊有兩張萬代福免費的票

就興高彩烈的跑到萬代福

當我在研究場次的時候卻發現

上面寫著[本優惠券限週一至週五使用]

今天真的是衰到爆炸- -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最後決定到全球看。

看完就回家了""""

今天行程真的很糟糕

畢竟本來是想一個人出去冒險的也沒想那麼多

不過好險有妳陪讓我不那麼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