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熱鬧的街道

是人潮的夜晚

漢堡王的美味

居歐歐低Good!

碰義 菲力 老爹"

大談相機的不歸路似乎是條避不開的路

光是滿山的毒照就夠你噴的了"











拿完D90我的D60根本像DC

但只能怨嘆口袋不夠深" 再觀望著吧"

本來今夜是期待著碰義的85mm 1.8

沒想到店家白癡到連50mm1.8 和 85mm 1.8都分不出來ˊˋ

我都無言了"

碰義下次要買鏡頭記得先找我

帶妳去專業一點的" 哈哈。

9月的亞洲YY團 就看能不能夠如期舉行囉!!"

然後本日最經典:妞還是老的辣"

讓我自己笑到爆炸。





然後是久違的夜生活 

是嗨到爆炸沒錯

然後撿豆子也是衰到爆炸沒錯ˊˋ

大家都是王元口力口

雖然少了如亭一咖有點可惜

不過氣份比想像中好很多

然後peter下次請記得帶證件謝謝。 哈哈!

話說酒量是不如往日了

我看還是少喝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