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四年了~

已經被我用了四年了!

我可愛的小沃克 .... 永別了。






是的我結了一個新歡

把舊愛給賣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舊愛最美

但新歡的功能是強了點

所以 這就是人性。



永別。





年前上班的某一天

店長突然拿了一支手機出來

是另一個同事要跟他買的

我接過手來一看" 酷~ 是山寨機耶!"

問了一下功能

雙卡雙待機

鈴聲超大

830萬相機 (但就算我眼殘也看得出來 那畫質根本不到200萬!! 不過算了 反正我有單眼)

手寫辨識

超大螢幕

可玩模擬器

還有一些附加功能

最重要的是 擁有超強訊號接收的數位電視 配上3600mAh鋰電池兩顆

內附天線 觸碰筆

問了一下售價

店長說4千元"

我是小心動了一下

接著就被旁邊的同事慫恿

店長又打去問她老公說買兩台可以算多少

3700 全配"

結果我就手癢把它帶回家了ˊˋ

上網查了一下 售價差不多36~3800左右

想說那100就不跟他計較了

不過爽度還算不錯"

接下來就來開箱吧!!



金龍 - -a 聽說在台北賣得嚇嚇叫"



有附果凍套 但品質不是很好



螢幕超大,同時可使用觸碰或按鍵操作。



超牛逼的Logo!!



支援的系統





前後雙鏡頭 自拍很好用"



高容量電池 續航力嚇嚇叫!!



耳機 座充 傳輸線



座充的屁股後面還有USB孔 可直接變成旅充

接下來看一下電視的畫質吧"









收訊真的算不錯"

我家12樓廁所都收的到!!

可以一邊拉屎一邊看電視

好爽"

不專業開箱在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