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拖的有點久沒錯...

但最近真的是很懶得打網誌ˊˋ




看大家春節都過得很快樂

但我卻還要上班

只有初3 初4排休

重點是薪水沒有搭波我不是很爽!

但算了 至少有紅包領.....



初3休假 大家計劃好要去劍湖山

一大早就起來6 7點就出發了

真的不知道是在早甚麼的"

而且天公不做美 雨都可以這樣一直下

在路上本來還想說雨一直下是要怎麼玩

但有人說 都出來了 等到目的地再看情況吧

於是乎 一夥人就還是朝目的地前進。

到了劍湖山之後我真的是傻眼

幹這些人真的是平常都沒休假嗎?

一群人耶!"

雨狂下 人還是超多 停車場都要沒位置了"

我們心想: 靠 那群瘋子都有辦法這樣 我們怎麼可以落人後!

所以大家就各買一件輕便雨衣硬上了!

裡面真的都是人潮 一個遊樂設施都要排上好幾分鐘

都是狂人 都可以那麼熱血"

一進去就先去坐衝瘋飛車開開胃

爽度十足

然後必坐的G5、擎天飛梭、摩天輪

還有全樂園裡面最刺激的旋轉木馬當然也沒有放過!"

都還沒中午 我們就差不多都玩完了

有人就提議要上華山 去吃吃東西

老媽說他老闆推薦華山上有一間景觀餐廳還不錯叫作【仙地】

所以就決定到那了"

整個是開超久的 幹" 蓋那麼高想嚇唬誰!

好不容易到了但卻起了大濃霧 根本連個鬼影都看不到 更別說是景觀了

不過人還是很多 幾乎是客滿

因為大家都餓了 也管不了那麼多

菜單拿了就開始點餐了

點完餐點到出餐的空檔真的是久的有點誇張

所以趁這段時間拍了幾張







好不容易餐點終於來了

但看到菜色我真的又傻眼了

我連拍他的欲望都沒有

幹這是殺小 全素泡菜鍋!!!!!!!!

真的 下次有人要請客我也不會再去那裏吃東西了

他媽的難吃死了還自稱是【仙地】

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