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多愛 你明不明白

現在多難過 你有何感受

放手給妳自由 是對還是錯

曾經有多相信 用愛可以改變妳

沒有半點同情 只因我真的愛妳

我不曉得你是如此

我怎麼樣誠心 你怎麼樣自私

我給妳的一切 妳擺在哪裡

你毫無顧忌的 敲碎我努力的經營

是我錯 是我太寵妳

寵到妳不知道 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寵到妳不知道 什麼叫做尊重 什麼叫做包容

寵到妳不知道 當爬到我頭上來 摔下去會有多嚴重

什麼都依妳 妳把我擺在哪裡

我不要妳的脾氣那麼衝

我不要妳的耐性那麼差

我不要妳的愛只是三分鐘熱度

就是因為我信任妳 所以給妳我的全部 

就是因為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我可以包容一切錯誤

但不是讓妳放肆 希望妳清楚

我為妳犧牲奉獻 妳是否在乎

假如愛能夠重來 絕不會再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