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天"

很開心"

因為看到同學們依舊是群智障。

也很難過"

因為老師第一天就上課" 讓我感到非常的失望。

幹"

讓我突然想rap一段"




歌名:開學日
主唱:勛仔
DJ:勛仔
友情贊助:勛仔


---------------------------------------------------


開學日 我的起床沒有方式"

當我還在放空時 已經7點40

兩手空空背著porter拿著機車鑰匙

像是漫無目的的 我走向地下室

騎著我的小噗噗 時數飆到快80

闖紅燈是多麼爽的事

你問我在HIGH什麼?

我只想說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阿四乾你屁事!

來到學校 準備迎接新的學期

幹你老師 第一天隨便上就行

不用認真 廢話隨便聽聽可以

聊天打屁 才是最終目的...

老師說:你這樣不行 你的人生不行...

靠杯 阿是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辣~ 乾你屁事~ 阿四乾你屁事!!!

結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