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鐘 我睡不著覺

為什麼這樣 我也不知道

最近想要rap 但ra不出來

最近想要賺錢 卻沒有好的工作

最近想要放鬆 卻懶的出去走走

幻想撿到十萬 卻不知從何下手

感覺人生好無趣喔 怎麼回事?

看別人的網誌 都寫的有夠精緻

抑揚頓挫 轉承啟合 無一不是"

但我不會這樣 因為我講話很直

不想裝模作樣 這就是我的方式

你一副自命清高 其實你只是個凱子"

看不慣你把妹的方式 簡直快要把我笑死。

我再說誰? 阿四乾你屁事!

沒有樂子 沒有意思 只有虛度日子

生活好簡單 簡單到我快死掉

我要叛逆 我要瘋狂 我要名流萬史......

算了 晚了 累了 寫不出來了

幻想一切的一切 終究還是留給睡夢去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