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章。 小女人之阿彌陀彿

--------------------

其實...

我打從心裡完全不了解女人

更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

如果大學有一門選修教女人學

我他媽必修!   (題外話)





女人從甚麼時候開始崛起?

以台灣來說大約是90年代

這跟文章有什麼關係嗎?

抱歉" 沒有。

我只是想說" 我希望回到90年代之前

因為我大男人 咬我阿笨蛋!





有一種女人 叫做小女人

對於愛情她們擁有極大的憧憬及幻想

在男人面前可以小鳥依人

把家裡打理得乾乾淨淨

細心貼心的精算著生活的細節

你只需要認真於事業上

不用讓你多操心

她們偉大 她們犧牲奉獻

她們勤勞 牠們不求回報

牠們愛你 牠們愛你如己

她們願意委屈自己

去包容對方的壞習慣

她們願意包容你

去學習怎麼改變自己

因為她愛你 她是你的小女人

這樣子的女人可遇不可求

少之又少

如果她遇到一個好的男人

遇到一個好的"大男人"

她會幸福。 無庸置疑"

因為我會想 會思考

她是一個如此偉大肯為你犧牲奉獻的女人

為什麼不用2倍的好 回報她?

讓她知道她愛對人了"



可惜我看到的並不是這樣

往往這樣子的女人遇到的

都是差勁到極點的男人

用廢物形容他還太便宜

小女人對她好 他覺得理所當然

小女人關心他 他覺得囉哩囉嗦

他把小女人當寵物

需要的時候抓來惜惜

不需要的時候踢到一旁甩都不甩

自以為是

覺得男人要有威嚴

這樣的男人 我將他區分為人渣

她愛你 所以跟你在一起

她愛你 所以委屈自己

她愛你 所以包容你

她愛你 所以愛你

這一切是因為你也必須愛她

而不是把她當寵物

更不會動手打她

你說一她不說二的女人是極品"

但若是我 

不只說一還會問她二"

因為這叫尊重

這叫互相!"


如果你的女人剛好就是這種小女人

那我先跟你說聲恭喜

你撿到寶了

但你若動手打了她

或劈腿傷害她

讓我知道了

絕對把你的頭扭斷砍下來切片!

知不知道這種女人有多難找! 操"

--------------------

算是替小女人抱不平

身邊太多這樣子的例子

愛男友 愛老公 愛得要死

得到的卻不是她應該得的

這篇寫給那些 人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