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章。  三種女人

--------------------

我曾經說過 千萬不要把女人分類

但在那之前 我早就想好這篇要打自己巴掌的文章

我將女人 區分為三大類" 

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 她也是這麼區分

跟我的想法一模一樣




第一種女人" 母愛型

懂得體貼 懂得照顧 對於感情或家庭的付出

永遠不會去計較

男人永遠會被照顧得服服貼貼

不會有壓力 不會有額外的擔心

可以完完全全放心的為家庭打拼




第二種女人" 小女孩型

可愛 膽小 害羞 

非常的依賴男人

喜歡在男人面前撒嬌

乖巧聽話 不頂嘴 無理取鬧

和這樣子的女人在一起

會激發自己男人個性的顯現

讓你想要呵護 照顧 的小女人




第三種女人" 非人型

最不可愛的一種 最讓男人頭痛的一種

既不知道關心 不懂得體貼人

又從不向男人低頭示弱

永遠用自己的模式看待別人

這種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




女人要明白 事業的成就 能力上的成就

並不代表婚姻或愛情上的成就

女人對男友楚楚逼人的態度

終究只會造成感情上的矛盾

造成雙方無法調和的地步。




所以請妳不要當第三種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