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相餐廳"

很有質感的地方

這種等級的餐點價格算是平易近人的了。

隔壁是燒肉工房 下次要去吃吃看"

好像也不賴的樣子。

















難得今天放假

卻從一早就一直下雨

心情自然不憂

然後梅又發生了一堆衰事

早上真的不知道在不順幾點的"

下午就出發去吃水相了

想說沒有下雨了真棒

就不穿雨衣了

很理所當然的騎沒5分鐘就給我開始下雨了

很不爽的停在路邊把雨衣穿了起來

然後就正如我所說

雨衣穿上沒幾秒 

雨就又停了

幹這分明是在耍我嘛~!!

不過好險到了那邊還有位置

不然真的會幹到爆。












明天就要.......了"

祝我一切順利。

我應該還是很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