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厲害

星期六早上9點半上班 上到晚上1點多

直接到菲力家 盥洗一下 2點躺下去

3點半鬧鐘響 起床整理東西

直接出發新社花海 4點多抵達

天色黑暗 人煙稀少 但還是有人!!!

拍到8點多 然後直接回公司上班

上到晚上1 2點

都不知道是在熱血幾點

差一點就死掉了。

























大家一定會問

為什麼要那麼早去呢?

有去過的人都知道

只要陽光一出來 新社花海都變人海了

到底是在拍花還是拍人都搞不懂了

很多人為了畫面的美觀簡潔

一大清早就到花海了

但是!!!! 

你早" 我比你更早!!!!

誰說晚上拍不到花

人家曝星星 我曝花











太陽公公出來得很快

人潮也來得很快

看一看手錶 6點而已 人已經開始爆滿了....

































就跟我一樣忙碌

只能埋頭苦幹。


最後心得:     請還我藍天白雲  !!!!






















                                                                             如果覺得不錯就幫我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