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29 天氣晴到爆

從原本計畫好的兩天一夜奧萬大

變成當天來回大雪山&觀若茵

都可以那麼熱血。










本因想拍拍大景 

所以就去總部向正哥挑了管大砲

事先比較了一下N12-24 與 N14-24的焦段差距

(留意天花板)





室內就差這樣子了 室外還得了

由於焦段先決的關係 所以拿了N12-24



但小弟不才

只能說此趟旅行完全沒有發揮他該有的實力

真失敗!







早上9點先到菲力家 一同去吃個早點補充體力

然後到勤益與碰義會合"

接著就直接出發了"

山區之後 一路上的風景都讓人受的了"

有空真的該多去那裡走走。











很快我們就抵達大雪山

一進門口就看有楓葉可以看 可是還沒全紅



活了21年 第一次來大雪山

看到這個告示牌我整個人就熱血了起來!!



靠~~~~熊出沒耶!!! 天啊"

如果讓我拍到熊 我這一趟就值得了

心想就算沒拍到熊 只少讓我拍拍蛇也好

整個人就是超興奮"

結果呢? 不要說是熊了 連個屁都沒有

不然我還會淪落到拿廣角鏡拍香菇嗎!?



靠"















一路邊走邊拍 花了兩個小時才攻頂

那裡有個瞭望台 可以俯瞰整個山景

可以雲層太厚 看不到什麼鳥











頭髮不知道在塌幾點的"





拍完合照 就下山囉"

因為肚子餓了!!







回到停車場的時候月亮都出來了

我們直奔若茵農場 觀若茵是新梗"

但我們錯過了黃金時段

不然在那裡拍到的景象一定更美!!









End。

























在回程之前還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好險正哥大人有大量不跟我們計較"

菲力請不要在手殘了!!




回台中之後 就直接去找正哥"

我只能說正哥這人就是這樣大方過頭"

我們只不過買杯飲料請你喝

沒必要拿小黑六來回鏡我們吧~~~~~~ 最好都受的了!"

既然都那出來了 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的把玩了一下"



先拿仔仔開刀"



手殘菲力來一張



流氓Jons也+1



忘記拍外觀了ˊˋ"

但我只能說不會讓你失望!

8萬大洋的質感不是能用言語就能形容的"

需要租借把玩請找與我 或直接向普羅 正哥洽詢。




                                                                             如果覺得不錯就幫我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