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我掛零了那麼多天你還是這樣的為我加油

真的很感動

我感覺對不起奎苗 我感覺對不起耀中

對! 我不應該是只有這種程度"

我也很在乎我的團隊

我也很在乎自己的目標

我很專注 我很認真 我很積極"

不是只有大家不相信都已經這麼拼了還會掛零"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昨天是拼了我的老命 用我的全力 用我的熱情在工作

今天也不例外

但為什麼是這樣的結果 我不服氣"

老天爺你他媽的真的不夠意思

我只想跟你說一個字

叫做"

幹!!!!!!!!!!

明天是新的一天 無數新的一天的銜接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每天都說明天要加油

每天都拼了命在跑 每天都是這種鬼成績

他媽的你看了累我自己也累

明天我一樣會用我的熱情用我的大方用我的自然接觸所有的顧客

如果還是讓我繼續掛零!!

我就................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