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嗨的" 為了9月的北部行"

我和天哥兩個人像瘋子一樣 騎車上去場勘。

星期六一下班 衝回家 洗完澡 吃完飯

就出發了" 還記得是7點45的樣子

還是晚上騎車爽" 一路順暢 風景幽美

其實很黑 根本看不到什麼鳥 哈哈"

我們的目的地是新竹 因為要去睡掛彩家

到達新竹的時候 已經是10點左右了

 

因為一路上騎的非常慢" 不過感覺並不會很累

之後晚上還去新竹火車站附近繞繞 順便去吃宵夜

(中途的電話讓我很開心")

回到掛彩的宿舍後 就一直聊天 聊到4點多才睡

隔天又9點多就起床了 弄一弄 就準備前往最終目的地 基隆!!

要去看一下旅館的位置在哪 環境怎麼樣

一路上天氣好到爆 太陽照射的我頭都快爆炸了

心裡想說 馬的 天氣再好個什麼鬼啊!!

恩 過不到30分鐘

我看到烏雲了

在台北的上空盤旋 過不久我聞到雨的味道

身邊的一位阿婆 雨都還沒下就已經把雨衣穿好了

過不到10秒 沒錯"

和我預料中的一樣

下大雨了....大到爆!!



馬的台北天氣真的很差 還是台中好"

就是因為那場該死的大雨 害我們耗了一個下午

也沒有到基隆 只能摸摸鼻子打道回府了"

回家路上 我們到元培附近買了一間雞腿飯

他媽的真是好吃" 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雞腿飯

我點的是蜜汁烤雞腿"

喔天ㄚ~~~~ 蜜汁是蜜汁 雞腿是雞腿"

真是好吃到沒有辦法形容"

我們拿到海邊去吃 說是海邊嗎?

還是該說是濕地?



我只覺得比高美漂亮多了"

可是高美卻比較有名?

吃完就繼續騎車回程了"

就在剛剛9點半抵達溫暖的家

他媽的累爆了!!!!







我報告完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