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把它寫下來

印象太深刻 

太真實了

就在今天 

我做了一個夢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我騎著我的機車

在回家的路上

轉了個彎出來之後

突然看見了一輛破舊的車子

左彎右彎的蛇行

而且車子又感覺快爆炸一樣

但是他慢慢的超越我

我緩緩的轉頭看過去"

我印象很深刻

半夜12點45分

路上沒有任何目擊者

整條路上 就只有我和他

我看到了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那台車子 

突然慢慢得離開地面

開往天空

還是一樣扭來扭去 

左彎右彎

第一時間我愣住了

我傻眼

我慌張

我驚恐

我興奮

這是怎麼回事

瞬間第一反應是

我以為是他Lag了"

就像卡丁車一樣

對方如果lag

車子開一開就會飄起來

但是我突然回神"

不對!

這是個現實的世界

哪有車子開一開Lag

還會飛上天去

唬爛!"

我揉了揉我的眼睛

沒有錯

他真的飛起來了

車子在天空飛

太扯了罷!!

我馬上想到一定要把它拍下來

免得我跟大家說的時候

他們以為我在唬爛

於是我邊騎車

邊拿出我的數位相機

時速非常快

因為他越飛越快

忽然

我看到他像變形金剛一般的

變成了一部

不明機械 

停留在一棟大樓的頂端

像是在掃描我們這個區域

掃描完後

居然變成傳統的UFO

朝我這裡飛過來

我嚇死了

但是我必須記錄下一切我所看到的

應此我冒著生命的危險

在時速高達86的速度下

單手拿起我的T3

將他飛過來的模樣拍下來

後來我想想 不對!

如果只有拍照 

他們一定會說我是合成的

但是他已經從我的頭上飛過 

已在我的後頭

於是我馬上180度甩尾回頭

並且單手將相機切換為錄影模式

然後仔細的拍下牠飛走

並切消失在空中的最後一幕

太唬爛了。

這是我和外星人的第一次接觸

好刺激

雖然沒有看到外星人

但是我知道他一定坐在裡面

後來我還夢到他們的首領要來抓我

因為我拍下了她們的秘密行動

可是被抓到後

我就醒了

好可惜"

我只知道首領長的很噁心

其他的都不記得了

我嚴重懷疑 

他把我部分的記憶消除掉了

哀...........

醒來的時候

還覺得好像發生過一樣

趕快拿起相機看看相片還在不在

真可惡" 原來是夢。

這個夢到底想傳遞什麼訊息給我呢?

搞不好 我是救世主也說不定。

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