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這種風和日麗的天氣

不出去走走豈不是太對不起自己?!

於是" 決定去打狗走一趟。

起了個大早 但還是有人慢吞吞

害我們坐不到6點40的車"

不過不管再怎麼樣 我也不敢坐桶人客運

所以寧願去對面搭國光號

到高雄之後 轉搭捷運去西子灣 再坐渡輪去旗津







坐在海邊有沒有

吃很多砂有沒有

吹風看海有沒有

都有"







中午本來要去吃【不一樣赤肉羹】 結果天殺的居然沒開!!!!!!

只好轉戰【潮州麵店】

30元一碗 麵真的蠻大一坨的 很棒"



小菜一盤也是30元 不過料真的不到30元ˊˋ



吃完大概7分飽

再去買個炭烤小捲~~ 





好吃沒話講啦"

看看那醬汁配上那香Q小捲



歐~ 歐~ 歐意析捏~ 超棒!!



然後就在旗津耗掉了一整個中午"

但我只能說高雄真的是他媽的熱到一個爆炸

我家內人一直哀哀叫 連我都快受不了的熱

下午本來要出發去逛一下夢時代

結果有人好像是熱暈了

整個臉就像關公一樣嚇死我

只好改變行程 先找個地方休息"

就到華納不只是Motel "

服務小姐很優

房間裝潢也很棒

燈光美 氣氛佳 還有按摩浴缸加持 配上42吋液晶螢幕 外掛環繞音響







沒帶廣角鏡ˊˋ 不然拍起來應該是超漂亮"

我覺得蠻便宜"

也不樣網路上說的隔音很差。

4個小時1000大洋"

退房之後 小姐還送了我們一張VIP酒卡"

所以下次有機會還要在去消費一下!!


休息夠了之後 就到夢時代去逛逛"





裡面真的很大 沒有每一層都逛完

最後晚餐在裡面解決之後

就打道回府了"

我只能說這趟出遊真是又熱又累" 但是很爽!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大家快樂"




-----------------------------------------------------------------



















































































曾經


























































































過去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