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香妍小館的

結果誰知道生意好到爆炸居然要到月底才訂的到位!?

真是太扯了

所以就只好去法森小館

說真的 貴" 但沒有到非常好吃"

是不算差啦。

也許是不合我胃口

愛吃大餐的是可以去嘗試一次。







餐前酒" 葡萄柚雞尾酒 - - ?



連奶油都能弄得有模有樣也算是有加分

等等要拿來沾麵包的"



前菜來囉~ 什麼香菇蝦仁的 那名字真的非常的長!!! 有人記得起來我輸他"



一樣是前菜 鮭魚什麼鬼的"



麵包來囉~ 很香" 外酥內軟 好食阿!



法式小點心 味道蠻特別的



松露湯 喝起來有點像雞湯 但是味道不錯!!



蟹肉蔬菜湯 好喝到爆炸!!! 但蟹肉也太細了點ˊˋ



上主菜囉~~~~~~  小羊排"  好吃啊!!!!!!





燒烤牛肉與超大明蝦!!

那蝦子真的很大很大很大一隻

看看他和牛排的比例就知道!!

肉超Q的啦 是要Q死誰" 太美味了!

但牛排就差強人意

反而覺得西堤的500元牛排大勝"



餐後飲料 果粒茶 只有熱的唷" 而且很酸 要記得加糖!!



甜點" 焦糖布蕾 我還是覺得西堤的烤布蕾大勝!!



接著是 頻果派冰淇淋

說真的我吃不出頻果在哪= =

不過味道還不賴"!!




這一餐吃玩花了2.2K

如果總分是100

這間大概只有70" 

某些東西是真的還不錯

但整體上真的還好

所以去一次基本上就夠了" 不會去第二次

我還覺得去西堤吃500元的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